2013 LARP 序言

歡迎光臨加勒比

 

「完全人和惡人,祂都滅絕。」     ~《聖經》伯 9: 22

文章標籤

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團是我人生第二次跑團,也是第一次跑天羅團,更是第一次跑長期團(雖然最後變成中期團)。

參與的團員都是當時的要好朋友,更因為這個團造成我現實生活中關於朋友的因緣變化(笑),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。

我想那應該是我升大二的暑假吧,蠻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了(不小心洩漏年紀了…)。地點在我家的餐桌上,參與者有我、小琉和清羽、我Replay裡沒寫到的傀儡師,GM是神狼還有他的馬子水月。跑了大約一個月還是兩個月,記得跑得很密集,不過有拖戲魔人小琉和我,劇情跑得很慢,雖然有錄音,不過很花時間,聽了幾次也就放棄了。

本來應該是個長期團,因為團員太入戲,結果產生了蠻詭異的結局,兩個角色互砍,贏的那個自爆…於是故事就這樣結束了(算是斷頭吧…)。 不過我蠻喜歡那個團的,也很喜歡團員,後來我們都變成了非常好的朋友。這個團對我而言的意義就更加深重了。:)

文章標籤

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跑團時間:2000年‧夏

系統:「天羅万象‧零」

故事名稱:「天羅的異邦人」

文章標籤

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羅万象Tenra Bansho,是一種TRPG(桌上角色扮演)系統,源於日本。

台灣的使用者並不是很多,詳細的介紹請參考日本Wiki的說明(只有日文版本)。

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4%A9%E7%BE%85%E4%B8%87%E8%B1%A1

台灣的推廣介紹:http://trpg-taipei.blogspot.tw/2013/06/20136.html

文章標籤

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謂LARP有點像是即興話劇,每位玩家必須全程扮演自己的角色、與其他角色交談互動,並且盡可能完成特定目標。如果你對LARP不太熟悉,可以閱讀以下簡介:

http://www.tdsgame.org/other/larp01.htm

        請見TDS奇幻修士會網站的「其他系統」→LARP→Introduction

(摘自TDS奇幻修士會:http://www.tdsgame.org

文章標籤

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