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Power:8

年齡:30多歲
國籍:英國

    你是七十七頻道記者卡麗根‧比耶克。你從小就像所有的鄉下女孩一樣,希望能到大城市一舉成名。幸運的是,你的努力真的有所收穫。現在你已經是七十七頻道最受歡迎的外派記者,只要再多一、兩條獨家新聞,你就可以坐上夢寐以求的主播台了。

    不過,你知道,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每一條新聞故事背後,都有它的代價;就像你當年靠著色誘消防局長諾曼‧羅柏茲(Norman Roberts),才能換到都市工程局採購弊案內幕一樣。一物換一物,你並不覺得吃虧;而且,他這次在床上的技巧得比上次好多了。

    別再想下去了!這次可是來採訪開曼群島國際金融安全會議呢!根據多年經驗,你知道選在這個熱帶島嶼上舉辦這次會議,觀光成份遠遠大於實際效用。除非你能在這裡找到更有價值的新聞,好比找到讓一向勢利的外相威廉森(Johnn Williamson)從此一蹶不振的證據,否則這次出差,還不就是浪費青春嗎?

    說到青春,你又想起採訪組那個可愛的小男生山姆。想到他昨天半夜寄來的短訊,你不禁又笑了一下,這可愛的小男生是被自己迷昏了嗎?什麼有恐怖份子來這裡,要我小心?開玩笑!老娘可不會被你這爛招追到手……

    等等,有恐怖份子?你突然發現,這就是你的獨家新聞!要是能在這個被稱為「X 先生」的人行動前找出他來接受你的訪問,你絕對可以成為獨家女王!你看著手機簡訊,興奮了起來……

 

目標:
1. 找出「X先生」,並且進行獨家採訪。(重要任務)
2. 取得外相威廉森不法的證據。

物品:
1. 護照及登機證件
2. 錄音筆(可採訪「X 先生」。☆使用時需呼叫GM,錄完後向GM回報錄音內容)

目前人際關係:

約翰‧威廉森(Johnn Williamson)
保守黨的大老,最近被女王召回擔任外相,是羅柏玆的政敵。

諾曼‧羅柏茲(Norman Roberts)
英國國會議員,近來政治明星,你與他有一場露水姻緣。

羅夫‧西耐迪斯 (Ralph Syneidesis)
一個什麼新世紀宗教的預言家,最近好像頗受歡迎。

 

作者為本團GM:Arty及Roocki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pg larp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