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我已經不是個大小姐了。

可是﹐他們的態度怎麼能改變得這麼快?

十幾年來的感情,真的這麼禁不起考驗嗎?

我真的不能了解,為甚麼每個人…每個曾經那樣疼我、愛我的人,會出現那樣可怕的嘴臉!

教我到哪裡去呢?我甚麼都沒有了…

 

 

***

 

啊…好冷…好冷啊…

這裡好黑、好靜…甚麼也看不見…

我會不會是…死了?

是不是我沒閃過那輛車? 不對,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啊…?

啊,也許,死了以後,就不會再感受到痛了。

可是,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…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?

 

***

 

雖然很冷,卻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…

好像漂浮在冰冷而清澈的羊水之中,感覺到接近了生命的源頭。

就像是胎兒一般。

也許我正在投胎轉世的過程中吧。

如果是這樣就好了。我可以重新開始我的人生,忘掉過去那些令人受傷的往事…

 

***

 

不知何時, 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白色長髮的年輕男人,穿著一襲雪白的衣服。那服裝不是日本人才會穿的和服嗎?仔細看了看他…不會是我眼花了吧?他的額頭上有角!

「嗯哼。妳是石華塵小姐吧。」 那個男子嘴巴沒有開闔,可聲音卻傳進我耳中。

「你是…?」

「我先解釋一下,由於這個系統在做備份和轉換的時候,資料的傳輸似乎出了點問題,外部系統的資料有些不小心混入…」

看見我茫然的眼神,這位白髮男子的聲音停頓了一下。

「總之,也沒什麼好解釋的,這算是我的疏失,造成您的不便,實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。」

「啊?你在說甚麼!?我不懂!」

「簡單來說,您現在所處的世界並非為您原來的世界。這是由於系統不穩定的緣故。」白衣男子皺了皺眉,似乎不太想繼續解釋下去。

「啊!???」

「總之,您進入了一個不同於您原來的世界,可以明白嗎?」

「我不明白也沒用呀!這太令人難以接受了!又不是寫小說!」

「您明白就太好啦,這個問題不是第一次發生,有許多像您這樣的人進入這個世界。」白衣年輕男子大概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吧。

他說到這裡,我往左右看去,果然有三個像我這般年紀的女孩子也浮在這裡,讓我稍微的安了下心,不是那麼緊張了。 不過這還是很不對勁呀!

「那麼,」他接了下去。

「現在您有兩個選擇,一是回到原來的世界,一是留在此處。無論您的選擇為何,我——天羅的管理者神狼,將會盡我所能提供您在此處生活下去的最基本需求。現在,請您決定吧。」

 

要回去嗎?回去那已經變得討厭、可怕、醜陋的世界? 還是留在這裡,尋找希望?

也許我只是逃避而已…不過,我再也不要回到那令人失望的世界去了!

 

「…我要留在這裡。」

 

「這麼快就決定啦?那麼,如您所願。」 (我好像聽到神狼的碎唸:『節省了不少辦公時間呢…』)

 

一道強光瞬間模糊了我的視線。

 

by 小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pg 天羅万象 repa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