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dtime for Tip  

Mice and Mystics 小老鼠與神秘客

Story 故事

Book One: Sorrow and Remembrance 第一冊:悲傷與追憶

Prologue: Bedtime for Tip 序章:提普的床邊故事  


     著結婚宣言而來的是個黑暗的消息:國王安登病倒了。起初病徵還算輕微,不過是些咳嗽與倦怠;但很快地,他臉色蒼白,且幾乎下不了床。皇室治療師蒂達(Tilda)用盡了一切她所知的方法,卻沒有一種能夠減輕國王的病情。她只能搖著頭說,「一定有什麼奇怪的事情正在發生。」

    國王病情漸漸沈重,在他的寢室內痛苦掙扎,自然地將王國的統治權讓給了凡妮絲翠。這黑暗的皇后讓凡爾斯特船長負責警衛,他便將大部分的駐軍換成了凡妮絲翠那殘忍的士兵,霸凌與騷擾著住民。很快地城堡裡大多數的僕從都逃走了。餘下來的,例如廚子梅姬(Miz Maggie),當夜裡奇怪的聲響迴盪在城堡的長廊上時,她只能搖著頭說,「一定有什麼奇怪的事情正在發生。」

 

by 小光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