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「卡麗根,妳怎麼了?」諾曼走過來,臉上是擔心的神色。「我覺得我們最好別交談得太頻繁。」我推開了他的手。或許是被威廉森的態度影響,其實這時候裝作若無其事才是最自然的。


    「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。」不知何時,伊旺出現在我身旁的椅子上,臉上滿是惡作劇的笑容。

    「有新的情報嗎?鬼鬼祟祟的。」我嚇了一跳。私家偵探果然有兩把刷子。

    「妳聽過血骷髏嗎?」伊旺低著頭搖動著杯子裡的冰塊,眼角斜瞄著我。

    也許他認為我應該知道些什麼,不過很可惜的,我一無所知。「你懷疑血骷髏與威廉森有關?」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,不過試探看看總是好的。

    「可能是一個黑道組織吧。」伊旺說。

    我注意到檢察官就在遠處對我使眼色,於是簡短地回了伊旺便離開了:「很好,你知道的,證據越充分,賣價也越高。」

    留下桌邊兩位認真討價還價的男人。

 

 

    「所以,卡麗根小姐,妳有什麼進展嗎?」檢察官似乎有點焦急。我們被卡在這個該死的候機室已經快三個小時了,雖然吧台那位服務周到的侍者不停沏茶灌水,有時也陪無聊的乘客聊聊天,連那隻遺失的鋼筆也是他幫忙找的…

    「卡麗根小姐?」檢察官又叫了我一次。「是,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,威廉森外相似乎與一個叫血骷髏的黑道組織有關。」事實上這個情報猜測的成分居多,不過我想檢察官的情報會比我更可靠。

    「嗯,妳的情報沒錯。除了威廉森可能幫這個組織洗錢以外,我還懷疑,妳之前提到的那個機場恐怖攻擊…就是妳的內線告訴妳的,可能屬實。」
    沒想到山姆真的知道些什麼…

 


    「嗨~妳好嗎?」又是笑得咧嘴的羅夫。這個教祖一點架子都沒有,雖然蠻可疑的,但感覺上不是個壞人。他讓我想起了一件事…山姆是羅夫的忠實粉絲,而山姆在簡訊裡似乎也提到什麼末日恐怖份子之類的。趕緊掏出我的手機重看一遍簡訊。其實山姆給的線索夠多了…那個恐怖份子X先生,該不會就是羅夫…

 

    「嗨!記者小姐,妳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憂鬱呢?妳在看什麼呀?」羅夫關心地問著。

    「沒什麼、沒什麼。」我趕緊收起我的手機。「就是,我的同事寄了封奇怪的簡訊給我,說什麼要我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之類的…」我慌忙地掩飾著。

    「對對對!這個人世無常,出外人就是要多小心才對。」羅夫臉色一肅,認真地說:「說到這個安全的問題,剛剛我的一位粉絲…啊不是,是信徒特別來告訴我,她覺得待會兒我們要搭的班機可能有危險,教我千萬別搭。」

    「你相信?」我有點傻眼。

    「相信呀!當然相信!我們的信徒是不會說謊的…不過你這麼一提倒讓我想起來,最近我們幾位活躍的信徒,真的是說什麼什麼就成真哪。比如說,之前那件大樓爆炸案呀,也是幾天前我就聽說了可能有危險呀,還有…」

    羅夫繼續滔滔不絕地說下去,我越聽心可就越涼。

    「先別說這個了,羅夫先生,剛剛跟您說有危險的信徒,你能告訴我是誰嗎?」

 


    羅夫往前一指,「就是那位呀!現在她心情應該好多了吧。爸爸的遺物找到了真是太好了,剛剛她還哭得好慘呢。」

 

    一張憂鬱的臉茫然地凝望著遠方,我認得,那是提娜。

 

by 小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pg larp rep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