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LARP 序言

歡迎光臨加勒比

 

「完全人和惡人,祂都滅絕。」     ~《聖經》伯 9: 22

 

*

歡迎來到風光明媚的加勒比海!這裡有海盜!有寶藏!有幽靈船!喔,不,人類早已步入科學時代。現代的加勒比海諸島,一年四季都是陽光普照、海水湛藍,吸引許多觀光客。那些古老傳說和幻想,大概只存在於奇幻故事和電影了。

不過,除了遊客之外,今年的加勒比海還來了個不速之客,那就是強烈颶風洪托!這場強烈熱帶風暴來勢洶洶,不但打亂了人們的行程,還使得這座小小的羅伯特國際機場航班大亂。

你在機場的候機室,準備搭乘最後一班班機。然而,航站的看板剛才又打出「延遲」的標示。望著窗外的風雨,誰也不能確定這班客機究竟何時能起飛,只能繼續等。更悽慘的是,不知是設備還是氣候的關係,手機和網際網路都不通。室內電視剛才一直重播過期的新聞,但聽起來似乎都是發生在遙遠的另一個世界的事情:「中東戰爭一觸即發……某國政府因預算問題關門……亞洲瘟疫蔓延……非洲恐怖攻擊……」後來不知道是誰,乾脆把噪音般的電視給關了。

還好,航空公司體貼地為大家準備了食物和飲料,候機室旁邊還有個小吧台。雖然戶外風雨飄搖,但室內還挺舒服的。你看了看周圍,雖然人不太多,但似乎什麼樣的人都有,三三兩兩地聊著天。你隱約感覺到一股奇異的氣氛瀰漫在空氣中,是因為機場的空調太冷?還是真的會發生特殊的遭遇呢?

回過神,你想起要作的事,也許你應該要先找某個人談一談……

 

本篇作者為該團GM:Atry及Roockie

故事完全原創,遊戲極為精彩。由衷地感謝他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pg larp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豈是長髮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